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我们终将成为更好的人

最近的状态非常不好,身体的状态,包括工作的状态。无止境的痘痘,一直都不太好的胃,以及今天早上起床的头痛。

一切的身体症状好像都在告诉我,You sucks. 很多时候只是我们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

早上的咖啡店分外安静,人们来来去去,像极了某一座人口稀少的小城。耳边是喜欢的音乐,很开心,还能享受这样片刻的宁静。

无心工作,厌倦生活。

有个片刻一直在我脑中挥之不去,之前看到徐姑娘说,她就静静的坐在咖啡店里,画下每一个经过的人。这是个美好而单纯的世界。

可是我在哪里。

许多事情一拖再拖,可是到头来还是要重新来过。我们怕麻烦,终究还是不断的在把麻烦变得更麻烦。短暂的逃避带来的甚至谈不上片刻的欢愉。

我们无形中会变成很多人,变成我们想成为的那个人,或是身边最亲近的人。说话的语气,眉眼间的表情,还有面对事情的态度,我们都默默的和这个世界融为一体。界限消融,彼此融洽,这可能也是独立个体与这个世界和解的方式吧。

我想要的终究还是要靠自己来争取,在与这个世界握手言和的同时宣告自我的主权和独立的意志。所以每个人都是矛盾体。

我们终将成为更好的人。

我们正在成为更好的人。

 
标签: 日记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