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感谢你让我想要变成更好的人

又听日落大道,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时刻。

自己憋着一股劲,闷着头向前。


公众号做到现在大概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我做不好很多事情,也在不断的跌跌撞撞向前。

“我们奔跑在这条路的两端”


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些什么。周六的时候去看薛之谦的演唱会。薛之谦陪伴了我很多年。从初中我型我秀的那个夏天,到英国的孤独时光。是那个只为初心,不怕嘲笑,拼命努力的薛之谦,让我的生活也充满动力,让我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就像是现在敲下这些字的时候我都觉得内心是有一种爆发力的。

“你看那金黄,多耀眼”


薛之谦在演唱会最后鞠躬的场景,差点让我掉下泪来。

“谢谢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


我知道我还要走很远。我知道我必须一心向前。我还要再努力一点。

再努力一点。

 
标签: 薛之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