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来瑞典已经好几天了。突然又回到了英国上学时候的感觉。


熟悉的食物的味道,熟悉的建筑风格,英国的生活大概更有趣。那种安静的孤独感也是相同的。

这是一座安静的城市,哪怕是市中心最热闹的地方也是安静的。我按部就班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那天和老公一起在日料店吃寿司,我们坐在吧台上谈生活谈工作,就像是多年未曾见面却默契的朋友。外面飘着雪。

未曾浮躁。


这座城市里有很多年轻人,他们忙着乘车,忙着上班,忙着跑步,甚至忙着推着婴儿车在城市的街道里穿梭。鲜有一些头发花白的老年人。大概是因为他们安居在郊外的院子里,做肉桂卷煮咖啡吧。


看着Youtube上薛之谦以前的视频,好像薛之谦还是多年前的那个薛之谦,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去看过他的演唱会,那个时候我还是无知和勇敢的少年。


日子都是在不断向前走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要走到哪里。

但是,生活终将把我们带去那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