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我的生活中很少有崩溃的时刻。

是那种真正的崩溃,源于内心的无望和焦灼,抓不住周围的所有东西,无止境的向下掉。这种感觉是崩溃的,没错。

这种崩溃还会伴随着恐惧,连同之前生活中积攒的所有热情,一同下坠。


感情很多时候不仅仅是一种习惯。

喜欢之前看过的一句话,爱情就是彼此交换身体的一部分,再放回自己身体上不断的生长,放大,融合。

打破习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深入骨髓后再分割。


我们追求一份好的爱情,又害怕一份好的爱情。


希望我的生活简单,

遇到所有的艰难的时候都有人跟我说,

“好了,过来抱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