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虚无

虚无是站在十字路口

去无路可去

我站在世界的中心,不再有勇气去面对无尽头的曲折丛林


我不相信我

光曝在我身上的那一刻

你站在那里

你问我 怎么能在同一个地方看到不存在的东西


十多余年

我们不断认识新的彼此和新的自己

12小时的时差,到4个小时时差,再到12小时时差,再到零时差

时针分针分开又重合


听一首老爵士

喝一杯闷酒

夏末初秋的时候,你陪我走过的路

你我都记得


我是否可以视而不见

 
标签: 诗歌 日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