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打电话的时候你安慰别人,

你说这些你都是摔过跤的,去做点事情吧,你什么时候去澳洲。

好像在某一个时刻我突然发现你已经不是很多年前的那个你。

那个时刻在哪里,可能很久之前我就错过了。


那个时候我安慰你,大概是因为同样的事情。

你说你过不去,忘不掉。

你说你无处可逃。


时间久了大概都会过去,

初心什么的总是很难。

那么多个12个小时的日夜,

大概是这么多年的感同身受,

帮我们互相度过。

见证着彼此感情的成长。


我说我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你说不要不敢爱了。


那天晚上的风很好

吹的清澈动人

大概没有比那个时刻更好的天气了

走一走

已经过了很多年


我不能依赖任何一个人

 
标签: 日记 诗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