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所以大部分的时候我都在自我挣扎,不断的审视自己,不断的反思,不断的自我怀疑。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尽头。

没有稳定的安全感,不断督促自己要不断向前。很多时刻都在焦虑当中度过。金钱给我短暂的满足感,但是自我的管理能力不足让我和目标觉得遥遥无期。很多时刻我想要做的更好一些,可是人的天性就是趋于呆在舒适区当中,我无法克服自己,这让我觉得羞愧,焦虑,也让我觉得自己无能。

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接受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