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让我借沉默与你说话

天色将晚 风沙降至

扣一顶帽子 披一件大衣

如果奢望安定 自由却存在于气息里

热情燃尽 躲进人群


你推门走进咖啡馆 

风顺缝隙而进 

苦涩透着烟熏

你是杯子中的诗人

加缪 休谟 混着莫测的夕阳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混沌的晚霞里 填满了诗句

蔓延的黄沙里 藏着不可说的孤寂

颠簸 顿挫 停泊

你好像说了什么 我却听不清


如果背影可以化作一壶酒

告别是最浓烈的一滴

一切都未来得及

风关上了门

我停了手中的画笔

咖啡洒了一地






 
标签: 诗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