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我想了很久,那一个时刻确实是一个结束。和过去的一切斩断所有的联系,决绝的,头也不回的,彻底告别。

在广场上,下午的和煦的风和阳光。撕心裂肺的哭到哭不出声。就像是薛之谦的歌里唱着的场景。

夕阳的时候,阳光映着喷泉特别美。我蹲下来,看着水光,看着这座城市,想不清楚为什么这一切是这样。


很久之后,还是会心痛。

再后来,渐渐就好了。


一场盛大的无能为力。和与我无关。


很多时候,我们无能为力是因为我们在某一方面偏执的投入太多的感情。我们以为的奋不顾身大概结局也都是不可得。我喜欢过很多的人,动过很多次的心。我们不是为了去寻找最后的那一个,而是在这场旅程中遇到那个人的时候会越发觉得幸运和珍贵。


如果这辈子都不结婚生孩子我会遗憾吗,我想了很久,于我自己并不遗憾。我大概背着行李就走了,去一些地方,帮那里的人们做一些事情,分享一些故事。人生并不是很长,转眼就是25年。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执念的好坏在于你是否知道结局通向何方。可人生的魅力也总在于,我们无法预知结果。


那就尽情的活吧。

 
标签: 日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