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旧情人,我是时间的新欢

钟表上的时针是这个世界上永不疲倦的生物。

你是谁的新欢和旧爱,

其实早就无所谓。


我独自醒来的时候,

看到你说,

站在街头想不到有谁能说上两句话。


天黑的时候,

你突然告诉我说喜欢。

多年前的动心让我辗转难眠。


这种感觉,

就像是我十年前买了一张车票,

你却今天来乘。


我们来交换一个秘密吧,

我曾心动。

你呢。


海上颠簸摇晃,

你匆匆赶来,

我把眼泪装满了酒杯。


如果剧情早就设定好,

那就只需要按部就班,

大概就再不会有旧爱和新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