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我在想,我到底应该去哪,应该成为谁,应该有怎样的未来。


我的理想到底是什么。


我想成为一个牛逼的英文口语老师。

改变和影响更多的人,Make a difference. 让更多的人有更大的世界。


所以,我必须能说一口牛逼的英文。

然后我需要把自己包装一下扔出去。

做两件事,教英语口语,做英文学习规划。

在护理上影响更多的人,无愧于心。


攒钱开一家自己的小馆。But not now.

沉下心研究英文和教学。

教学需要创新,不仅要让自己学得会,也要让大家学的会。独创一种英文学习方法。


发出朋友圈的那一刻我就想清楚了。

就像是抛起硬币的那一刻你就会知道自己的选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