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I want to be there

了解一个人需要多少时间。


你说马革裹尸,你说这些年想法改变了很多,你说感受不到并不代表它是好的。

我想我又了解你多了一点点。

在这些时刻我是试图理解你的,你说的话都让我动容。

每个人都是带着自己的成见去看世界的,许知远说的没错。我们都活在自己所看到的世界中。但庆幸的是,我们愿意真诚的了解彼此,愿意深刻的交谈,愿意打开门交换彼此的世界。

多么庆幸我遇到了你,

我们可以彻夜长谈,

就像是朋友一样,

就像是听故事一样,

互相了解,又彼此温暖。

 
标签: 日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