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阳光太好,坐在落地窗前,看着楼下的车来车往,看着眼前的太阳光那么刺眼。冬天来了,又开始怀疑自己。

选择什么,就该承受什么。选择暴露在大众的面前,就要接受更多人的质疑。长大告诉我们很多事情无法逃避,没有人会帮你承担,只有自己。

压力太大的时候我常常会想,自己这样做是为了什么,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太多。我不知道。也很难知道。这是我想要的,我有没有能力到达,我不知道。

情绪就要降落,出口在哪。

可能在某个时刻,一瞬间就会明白吧。


男朋友说,我是你的,我总会是你的。

很多事情大概都是命中注定吧,不经历永远都不能体会这种深刻。挣扎了那么多,现在有多难过,只有我们才懂。

见不到有多难过,

抱不到有多难过。

所有的事情都是相对的,我开始明白感情总是有区别。


是我长大了,还是我愿意去改变了。大概只是因为是你,这就是所有的原因和答案。

张悬唱的那首歌,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我们坚守是为了什么,我们那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从睁开眼到睡觉前,我努力的和这个世界的一切做斗争。找所有的出口,找一切可以到达的路,我知道都是为了早点站在你面前,来到你身边。我不怕辛苦,不怕累,不怕路途艰险,一路颠簸。只是想,最后是你。

情绪太多。

你在我身边,就会觉得有依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