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我想过很多的故事结尾

我以为在遇见你之后所有的艰难困苦都会结束

我以为我从远方赶来后续就会改写


我的不顾一切

大概是恰巧你也在吧

这是一个多美丽又遗憾的世界

赴你的一面之约


划过所有的耀眼的瞬间

我有点退缩了

我有点困倦了

我有点想停下来了


你把所有的问题都抛给了我

你让我用所有的勇气去面对

这是一个不能够停留太久的世界


那天你走得很快

我连说句道别都没有来得及

窗外很久都没有下雨

我的歌单里全是你


就这样度过我的一生吧

请原谅我吧

我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