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李志

我的心事像雨

天空之城会哭泣

天阴的时候,我坐在窗台上

窗外的叶子黄了,落了一地

我的心事碎了,再也无法承受甜蜜


我曾拥有的

我未曾拥有的

我痛恨我自己


抓不住的 挣不脱的 逃不掉的

我坐在那里

窗外飘起了雨

我知道的并不多 

关于时间指引的唯一线索

只有自己


你说后山的花谢了

你说冬天要来了

你说马上就会飘雪了

我无法告诉你

有时候冬天会来有时候冬天会走


过街天桥上 来往的姑娘卖着花

我转过头 再也没有没有遍野的春花

在每一条伤心的大街上

我再也没有回头


 
标签: 诗歌 日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