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2016.4.1

愚人节。芮哥哥生日。

物是人非,这大概是最大的感慨。隐约觉得胃疼,就像是高三那年一样。那时我们坐在傍晚的夕阳里,聊着未来和理想。

现在我们抱怨着不断增加的应酬,体重,还有房价。份子钱随出去的越来越多,很多东西并不是等价交换的。所有的事情都伴随着长远的我们可能我们无法预知的代价。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和长远的凑合,还有不断增加的体重和永远也迈不完的坎儿。这是我送给芮哥哥的生日祝福。真心话。这就是生活,所有的祝福都是自我麻痹而已,谁都知道什么越来越美越来越帅都是屁话。生活就是这样。

人情冷暖,大概只剩下冷了。我能感受得到。哪怕表面是热的,里面也是冷的。就像是丢在微波炉里还没热透的汉堡一样。

我想去走一趟66号公路,去一趟撒哈拉。总觉得自己的灵魂是属于远方的。也许这是矫情吧,也许也不是,可能只是叛逆期来的晚了些。但好像世界展开在眼前,你知道这些会来,只是不确定时间而已。就像王菲唱的,一切我都有预感。

别把灯打开,我还不想看清的太快。

 
标签: 日记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