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去野

她像一个小孩子,站在舞台上,两个丸子头,一身背带裙,手腕上系着荧光棒。歪着头,唱着我赤脚不害怕,我勇敢的去挥手啊。

手一挥,音一收,每一个尾音都让人为之动容。

那种勇敢,就像是一个人拉着重重的行李一路飞机颠簸来到异国,就像是所有人都穿着大衣你却穿了裙子,就像是所有的人都说你不行,你还是撞破了头向前。我们开心的享受着我们的固执,甚至是偏执,只是为了成为我们自己。

我们为了成为自己,选择颠簸;我们为了告别昨天,选择未知;为了弥补遗憾,而选择了爱情。为了某一个执念,我们变得又傻又天真。

我们总是很难顾全所有的东西,就像是事业和家庭,就像小时候妈妈说薯片和虾条只能选一个。只不过小时候选错了薯片,第二天可以再选虾条,而人长大了选择也就越来越难做。勇敢的背后有了太多的牵绊和拉扯,家庭,责任,世俗观念,所有的这些都让我们的勇敢变得迟钝和沉重。人的社会属性是丢不掉的,注定我们都要不断的去抗衡和选择。

希望每个人都能带着勇敢冲破迷雾向前走吧,也许人生真的就会因此而变得不一样了呢。

 
标签: 日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