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我一度以为自己接近了真相

可是一切又都是虚假


告别之前很长时间的焦虑,也安于这样的日子。我大概是自由的,面前有太多的选择的时候,常常任性。从来也不知道自己选择的是对是错,但是我知道,这就是我的心意。


想做一个真正自由的人,可是这大概很难。生活需要不断的注入一些新鲜的东西。很多时候这是一件好事,毕竟人生的几十多年,不荒废才好。


昨天朋友打电话说自己已经成功晋升为奶爸,但声音里满是疲惫,没有开心。人是有社会属性的,我们有那么多的角色,究竟要花多长时间才能自己适应并且胜任自己的每一个角色。


我们往往被生活限制,不要做“被生活所迫”的人。


 
标签: 日记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