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一人份春日



春天可遇不可求。

辗转的睡不好觉,心里念着未完的工作和未完的思绪牵扯环绕。


下了一早上的雨,阴郁的,微凉的。

想要出去走一走。

钱好像已经无法给予我足够的安全感,所有隐隐的,黯然的,低沉的情感都如这个阴雨的日子一样。

走过钱塘江桥,

吹过厦大后门的海风,

也想再看一看没有尽头的草地和荒原。




早上看见Lost 7发的春分的新图,瞬间击中内心,

好像那就是生活的样子。

绿色的植物,透过窗帘的阳光

宽敞的工作台,洁白的墙面。


我尽力的营造生活的样子,

可却依然不是理想的样子。

明白什么才是好的坏的,有关的无关的。


大概我又该出走了。

在这个阴雨的春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