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天气好到不像话,经历了很久的纠结和迷茫,大概很多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安定感推着人向前。

每天睁开眼我都在想“我该怎么办”,这一个月的暂停让人心慌,有时候我也安慰自己,也许这是一个好的开始,选择一份更安稳的工作也许真的也不是一个坏的选择。

有些选择不是我们做的,我们被做了选择。机会来到面前,你必须要攥紧。于是就这么一直被推着向前走。可能你往前迈一步,就会有人推着你去走完剩下的九十九步,甚至是九百九十九步,也都不会嫌多。

人生是没有什么死胡同的,走不通一条路,就再走一条路罢了。

人生也不要着急,最好的事情也许就在路上,等一等它就到了。


二十岁之后的这些年,一直在各个城市间辗转。一切好像并没有那么顺利,也并非特别曲折。只是再去回看的时候,会发现也许这就是最好的选择。有我爱的人,那么多的支持和陪伴,努力去创造自己最好的工作。一切都在朝前走。有些时候常常会停下来,怀疑自己,也怀疑生活。就像是出了门开始想自己有没有关灯,是不是关了门。

感谢自己无数次勇敢迈出舒适圈。

女神节,我突然有些喜欢这个节日了。


 
标签: 日记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