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感受芬兰

好想去芬兰。

 躺在北极圈里,带着厚厚的帽子,盖住耳朵。天气很冷,隔着玻璃,用手指在被哈气模糊了的窗户上画画。

等待极光,不知道它们什么时候出现,就像是森林里突然出现的精灵。

从赫尔辛基一路向北。

在无限平行的时空里,那里有很多的雪,可能会和很多奇妙的事物相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Golden Time,

在这里,大概是无需回顾过去的。

所有的生命和物种都变得纯粹。


红色的格子大衣,粗呢布料的围巾,线织手套。

天黑的很早,大概只有几个小时的日光。夜晚的世界尽头,用伯爵红茶煮一杯奶茶。

一路寻着驯鹿的足迹去探寻圣诞老人村。和他们问好,郑重的寄出每一张明信片。

大概所有的事情都会变得清晰,我想要的,和我爱的。


——————————————————————————————

昨天看到朴树的视频,他哭的时候我也哭了。朴树是纯粹的,哪怕世界险恶,哪怕有太多他不愿意面对的东西,哪怕他一直在挣扎,他活得纯粹。

人这一辈子太短暂了。

阳光耀眼。

我们是不是应该更勇敢。

Life is all about a choic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