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这个世界有多大,飞机要飞行多少个小时才能绕一圈。

很多年前我想过这个问题,后来忙着上班赚钱,也就扔在了一边。


后来我开始想如何才能安定下来。

总是在奔波的路上,好想停下来。

可是后来我也没有再想,因为我突然意识到,这些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没有人强迫我按照某一种生活方式生活,只是一个自己替另一个自己做了决定。


这个世界有没有对错。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我们跌跌撞撞究竟是为了什么。


 
标签: 日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