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最近每天早上醒来都有蜂蜜水,有煮好的牛奶和鸡蛋,有洗好的水果,晚上还有做好的晚饭。一切都像是生活的样子。

命运很多时候兜兜转转,永远都不知道生命里会有哪些人跟你有哪些故事,不知道此刻的萍水相逢下一刻会不会有惊涛骇浪。

我说,那个时候不管是美国和英国还是后来和中国的时差,都让我安心,不管我在深夜的任何时刻醒来,你都会第一时间回我微信。这是我最初的安全感。

这些年我做错了很多的事情,也感觉错了很多人。可能这是一件好事,才能让我遇到对的人。总有一个人愿意无条件的爱你宠你,愿意一直坚持不放手。

我开始去了解我身边的这个人,字里行间,看他的成长,感受他走过的路。我想,他是不一样了。感受他的悲伤,他的喜怒哀乐。我平静的看着那些故事,开始去感受你。末页夹着我寄给你的明信片,写的那么工整,就像是干净认真的感情。所有的事情都是有迹可循的。

我开始意识到我以为的很了解,也只是太表面。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

我想我需要开始了解你,因为是你。

你出门去上班,早安。

 
标签: 日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