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你走了之后,我都好失落

无心吃早饭,无心工作

当这一切都结束的时候

想念才真正开始吧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你说过的所有的字字句句

哪也去不了

就放在心里


早上的太阳出来了

但我也没有那么讨厌下雨了

认真煮咖啡

认真喝水


双城记里面有一段话说,

It is a far, far better thing that I can do,

than I have ever done;

It is a far, far better peace that I go to,

than I have ever know.


这是我所做的最好的事,

比我之前做的一切都美好;

这也是我得到的最好的平静,

比我之前经历的所有都甜蜜。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大雨滂沱之后都会有彩虹

 
标签: 日记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7)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