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我意识到我所有的身心都陷在那阵风里,所有的生活都集中在此刻的不安之中。

那天从午觉中醒来,做了长长的梦,焦虑和不安抽干了我所有的纯真幻想。我好像突然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因为面临选择我开始犹豫,这是不对的,我知道。


日本的好友发来微信说,生活怎么这么难。

同感。

当做好决定往下走一步,就意味着你要走后面的无数步,没有退路。


我们急着安排我们所有的生活,我们太容易受周围的人影响。我们社交,我们群居,我们无法放弃社交网络。我一天刷三遍朋友圈,刷一遍微博,看一眼Lofter,我被绑架了。被自己。


今年我二十五岁,我到底要去哪。如何才能实现自我和自由。那些看似我想要的东西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What do you feel in your deep inside?

Reshape 是一件难事,但更难的大概是reshape成什么样子。


很多时候我们太仁慈,不太习惯切割,断裂,和决绝。

于是大部分的时间我们活在低质量的人际关系里,再用社会人的本质属性来麻痹自己。于是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活在摇摆和纠结之中,再用普世大众的价值观来安慰自己。

我们评估了人生的漫长和困苦,却总是忘记评估自己。


"每当黑夜降临不自主会抬头望

杀不死我只会让我变得更坚强

双手合十 感激回归原样

We go hom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