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明白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比如太阳为什么会落山,
天为什么会下雨,
人们为什么不开心。

谁能告诉我答案。

风走了八千里

夏天转眼就来了

冬天转眼就来了


总是有人一遍一遍的问

你为什么回到这里

是否不尽人意


薛之谦在演唱会说

这是为了你

很多事情记不住不是因为记性差

而是潜意识里就没有打算记住

若你在意

所有的顿挫都会记在心里


不是不爱

总有那么多的片刻会出卖你


走着走着就会觉得庆幸

那些没有牵手的结局

和拼了命也要离开你的人


高考结束了

很多告白 很多异地

爱来自心脏 而非口腔


如果你还能再说一句话

终于能不再挽留

无意穿堂风

说出口的都是释怀


余生里的背道而驰

对这个世界 依然满怀期待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你说 我不记得了


承诺什么的都是美好的

哪怕是片刻虚幻

开始去往各个不同的城市

开始飞往地球的两端


我看得到那片海清亮动人

中古时期的建筑恢弘静谧

烈风 自由和酒

我看得到世界在我的眼前展开


六月的那一天

我开始回看曾经写过的东西

突然发现过去所有的百转千回

原来早就释然了

也庆幸现在身边的每一个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Miss.不明白 | Powered by LOFTER